||Φ|(|T|Д|T|)|Φ||

最近有几位很喜欢的太太退圈了,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我真的是有点崩溃伤心的💔。
太太们的文笔真的很好,我觉得只要看到太太们的文章就会感到很开心……所以当我寻不到以前让我认真阅读很多遍的文章的时候,我是震惊的懵逼的(卧槽,劳资的爱心咋少了那么多(⊙o⊙)?)……然而怎么找都找不到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。
其实我入乐乎的各个圈子时间并不长,也明白每个圈子都有掐架啊黑子啊不理解啊……甚至于会让人感到离开会更好一些……我都明白的(ノДT)。
其实也能理解,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离开。有时候最初的小小信念在如今的现实与时间与对峙中渐渐泯灭。最好的选择就是及时抽身……只能相忘于江湖(╥﹏╥)。
……啊,感觉自己好哲学(๑•́ ₃ •̀๑)。
现在可能那些太太们再也不会回来了(啊呸呸呸),那就祝太太们在三次元里继续加油啦(๑•̀ㅁ•́ฅ)
最后一句:太太们,其实你们真的很棒! ^_^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红玉箫 | Powered by LOFTER